close

銅倉號 純鈦茶罐、茶倉、茶筒(Tea Canister, Tea Caddy, Chazutsu)

鈦金屬顏色特殊,具有材質堅硬、耐高溫、重量輕等特性,是航太工業中重要的材料。茶罐上使用純鈦金屬,應該是世界第一個手工茶罐的應用。

 

用純鈦金屬做手工茶罐,需要特殊的鈦金屬焊接設備和精良的焊接技術,才能順利製做。銅倉號為了開發純鈦茶罐,經過不斷的評估和試驗,才能率先成功完成這個新產品。

 

純鈦茶罐重量輕,適合外出使用,加上特殊的金屬色澤,以及銅倉號原本的專利奈米銀抑菌、防潮、防霉功能,讓這個純鈦茶罐,更顯的與眾不同。

 

DSC_3530 1024x682 104KB.jpg

手工純鈦茶罐製做不易,每一只純鈦茶罐都用雷射雕刻打上了製做序號,每個都是世界上唯一的作品

 

銅倉號 純鈦茶匙(Teaspoon)

茶罐隨附的純鈦茶匙附件,讓取茶方便又衛生

 

更多科技奈米銀茶罐介紹:https://www.freshtaiwan.com/2#11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shtaiwan 茶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