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生產,世界看得見

 

FT-logo-C-S-F 600x297 for PCBN.jpg

 

希望源源不絕的好茶和品味茶器,甚至未來新的創意、想法,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展與茁壯,freshtaiwan 要協助推廣這些好產品和想法,讓它們在國際上有更多的曝光和知名度。

 

高品質台灣茶葉

 

freshtaiwan 與一口茶(Eco-Cha)合作,一起慎選100%台灣生產的好茶。從找尋具有台灣地方特色的茶葉到認真有創意的茶農,熱愛台灣烏龍茶的一口茶金安迪(Andy),在台灣二十多年,走遍台灣很多的茶園,協助消費者輕鬆地買茶。

 

Eco-Cha-310 600x350 671KB for PCBN.jpg

 

品味茶器

 

在茶器部分,我們非常仔細地選擇合作的伙伴,和台灣知名的手工壺(手拉坯壺)、天目茶碗等老師名家、大古(TAKU)鐵器、配件廠商等,共同提供優質的茶器和配件產品。
 
 

DSC_2345 2048x1195 1.6MB for PCBN.jpg

 

茶道文化推廣

 

喝茶應該是一件輕鬆和享受的事,我們希望推廣喝茶的中華文化,從台灣民眾、中國大陸到國際人士,能有越來越多的人接觸茶道文化,讓喝茶不僅至一種享受,還能追求品味。

 

Eco-Cha 600x350 199KB for PCBN.jpg

freshtaiwan 中文網頁:http://www.freshtaiwan.com

 
arrow
arrow

    freshtaiwan 茶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