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rld of Tea comments on FB.png

金萱茶是台灣茶葉改良場經過四十多年的培育,1980年代成功培育的第十二號新品種,命名台茶十二號,其後又命名為「金萱」。

 

金萱茶在台灣種植面積相當廣,金萱茶的葉子呈橢圓形,葉肉肥厚,茶葉色澤翠綠有光澤,芽綠中帶紫、富茸毛。茶湯滋味清純滑潤,帶有淡淡的天然奶香及花香,自成一種獨特的風味,深受女性及年輕消費者喜愛。不但如此,對很多剛開始接觸烏龍茶的外國人而言,金萱茶的口味是一種相當容易入門的茶種,也受到外國人的歡迎。

JXO-all.jpg

World of Tea發展多年,是美國茶葉知識、文化和新聞的主要網站,有數十位外部作者和數以萬計的社交媒體的追隨者。今年World of Tea 提到一口茶(Eco-Cha)的金萱茶,有甜味、奶味、花香和長時間的口齒留香,是他們喝過最好的金萱茶之一。

 

World of Tea 臉書連結參考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arch/top/?q=World%20of%20Tea%20eco-cha

 

這款金萱茶是一口茶認識的製茶人中,最活躍的一位焙茶師提供的。他幾乎參加每一個中台灣的烏龍茶比賽,包括世界知名的台灣烏龍茶比賽,並且在這些比賽中,經常得到很好的名次。事實上,他曾連續兩年得到南投縣金萱凍頂茶的特等獎。最近幾年,某次的凍頂茶比賽中,不乏最好的凍頂茶製茶師,他在6000多件的參賽茶中,得到第四名的佳績。因為自我驅動和不斷學習的個性,讓他在這個製茶的領域成為佼佼者,做出來的茶也就與眾不同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shtaiwan 茶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